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百锐特贸易有限公司

消防器材, 船舶用品, 自给正压式空..., 救生圈, 安全设备, 灭火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PT-130D台式磁罗经
CPT-130D台式磁罗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CPT-130D台式磁罗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9 0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CPT-130D台式磁罗经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CS
品牌: BRT 加工定制:
测量范围: 航行船舶 尺寸: 电议
电源电压: 电议 测量精度: 电议
用途: 确定航向和观测物标方位 型号: CPT-130d
规格: CPT-130d 商标: 电议
包装: 电议

“CPT-130D台式磁罗经”详细介绍

  CPT-130D台式磁罗经

材质:

非磁性:铜,玻璃钢,塑料

使用原理:磁罗经主要由若干平行排列的磁针、刻度盘和磁误差校正装置组成,磁针固装在刻度盘背面,在地磁的磁力作用,使磁针的两端指向地磁的南北极,从而达到指向的目的。

船用磁罗经是用来指示船舶航向和观测物标方位的仪器。它通常和方位盘配合使用,方位盘又称方位仪、方位圈,是一种测向工具,呈圆形,上面刻有方位度数。这样,只要看一看磁针在方位盘上的位置,就能断定出方位来。

船用磁罗经它具有构造简单、不依赖于电源、不易损坏和价格低廉等优点,所以它至今仍然是不可缺少的航海仪器之一。

船用磁罗经又有驾驶罗经和标准罗经之分,其中标准罗经上装有方位盘,用来观测船位、太阳和物标方位等。磁罗经通常安装在船的首尾线上,其基线应与船的首尾线重合或平行,罗经台座应安装平正,罗经周围不应放置铁磁物件,这样才能保证观测精度。

CPT-130D磁罗经是一种台式液体磁罗经。是我公司依据国家标准GB/T 10104-1995《船用B级磁罗经通用技术条件》所设计制造的B级磁罗经。其结构简单、功能齐全、校差方便、指向准确、稳定可靠,适用于小型机帆渔船和小型钢质船舶操作

我司是经工商局、税务局、质监局、商务部、海关等国家行政机关批准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,是生产消防器材的企业。

主要销售消防器材有:消防水带,消防接头,消防转换接头、消防接口、消防水带、泡沫枪、消防泵,充气泵,干粉灭火器、二氧化碳灭火器、泡沫灭火器、灭火器箱、悬挂式灭火器、三角架。污水处理装备有:船用油水分离器,新型船用油水分离器,15PPM油污水处理装置,生活污水处理装置,新标准生活污水处理装置,生活污水储存柜,组装式压力水柜,电加热水柜。

劳保用品有:防毒面具、消防服、消防帽、重型防化服、轻型防化服腰带、保温服、防化服,隔热服,消防隔热服、手套、水鞋、绝缘水鞋、防毒口罩、棉手套。

专业销售雷达应答器,雷达反射器,无线电示位标,手持防爆对讲机,对讲机电池,甚高频电台,航行警告接收机,渔业电台,船载GPS,船用AIS导航仪,AIS船载自动识别系统,手抬消防泵,浮艇泵,冲锋舟,橡皮艇,漂流艇,雅马哈外挂机,国产外挂机,航海石英钟,航海倾斜仪,航海气压计,潜水备品套装,干式潜水衣,呼吸器,长管呼吸器,逃生呼吸器,重型防化服,轻型防化服,气胀式救生筏,可吊式救生筏,消防泵,充气泵,呼吸器充气泵,救生衣灯,救生圈灯,救生筏灯,,工作救生衣,防水手电筒,船舶望远镜,救生浮,气胀式救生衣,三片式救生衣,救生衣,新标准救生衣,救生圈,塑料救生圈,登乘梯,引航员软梯,铝合金软梯,棍梯,金锚玻璃钢绝缘梯,灭火器材,抛投式救生筏,气胀式救生筏,自扶正救生筏,干粉灭火器,泡沫灭火器,CO2灭火器,档鼠器,救生口粮、淡水,磁罗经,小艇磁罗经,六分仪,角反射器,气动抛绳器,气胀式腰带,罗伯逊担架,篮式担架,救生药箱,消防员装备,消防斧,防爆灯,充电防爆灯,狼牌防爆灯,铁质消防箱,不锈钢消防箱,中岛消防栓,消防板手,耐火绳,阀架,国际通岸接头,信号灯,信号球,消防靴,头盔,软梯,号角,抛绳器,抛绳设备,信号旗,信号球,救生圈释放装置,救生圈架,救生筏架,电动送风呼吸器,消防装备箱,黄沙箱,紧急逃生呼吸器装置箱,平台吊笼,救生圈释放装置,堵漏器材,木质堵漏器,救生衣箱,玻璃钢制品,示位灯,释放器,号钟,号锣,雾钟,救生浮索。

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团队,秉承专业、诚信的经营理念,以合理的价格、完善的服务、一流的产品赢得了国内与国际中高端客户的信赖和支持。经过百锐特员工的不懈努力,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。我们热忱的希望:你我携手,共创美好未来!

销售热线:1836166209

联系人:夏佩佩

电话:0515-85107766-104

QQ:1295565965

传真:0515-85265566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